Thursday 7 November 2013

尼泊尔的前奏与热身--- 巴科之旅

24.10.2013
十一月。
时光飞逝。我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说故事了。
就,开始说故事吧。
现在漂浮在我脑海中的是十月刚刚结束的巴科之旅。一开始并没有对这个旅程有太大的期待。只是这么多个日子以来、这么多的东西冲着而来,我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歇歇。而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回到充满生气的原始森林。
亚马逊在现在或未来的几年里都不太可能。说到原始丛林,除了亚马逊,还有什么地方比得上我们的婆罗洲呢?巴科是国家公园之一,属于保护区。
十三年前我曾踏过这片土地,是个人烟很少的地方。
我和小郑在去巴科的前一晚才抵达古晋。简、钻石妹和卫星则在前一天就游了古晋一圈。妮娜值班后从睡梦中醒过来就赶过来接我和小郑。后来我们又拖了一段时间才集合、一起用晚餐(卫星耗时的那段荒唐故事我就直接跳过了,哈哈)。
我的方向感一直都不太好,总之妮娜就是转了转几圈,载我们来到一家名为 “Chef at Home”的餐厅用餐。对极光说了地点后,他和小马随后过来交给我之前他帮我弄妥的巴科住宿的预订单。我其实有些吃惊,极光能在短时间内就找到这个地方,因为妮娜说这儿有些偏僻,应该不是那么容易找到。
“我天天出来逛(混)的嘛!”极光说。
哦,我还真的忘了这是他的地盘。为他和小马临时未能参与一事但觉有些遗憾。
晚餐后,大伙捧上一道“甜品”!原来他们事先安排好为我庆生。这一切真的在意料之外!真的感谢大伙的心意。
切蛋糕咯

之后妮娜载我们回酒店。闹了一番大伙才开始入睡。
拥有专业级摄影水准的极光为大伙留下的倩影,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