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February 2018

Our Story. Our Dream:心中的那座山,心里的那个人

03.02.18 星期六

早上6.20,我打开手机看见你于昨晚将近十一时发过来的信息。

“别傻了,这是你的梦想。你一定要去。成熟点吧。” 你写道。


这是我的梦,不也是你的梦吗?这原本是我们俩的梦,2016年你甚至还设计了一对彼得潘的T恤,说要上到EBC穿!我并非在赌气,也没有不成熟。你似乎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我觉得你所谓的“再见亦是朋友”这个说法才是天真。


外星人早上发来信息问我为何要逃跑。我说如果真能逃的话,我也想逃。只是目前看来,我不允许自己负这么多人。

我懂那种被辜负的感觉,太痛了。这种事情尝过一次就够了,真的。

“那就别想太多了,Lucky 13。”他说。嗯,那就努力锻炼体力吧!


我告诉洁慧自己得在群组回复一下,这样悬着也不是办法,也会让你难受。

她立即回复:是的,决定了就往梦想前进。


喜马拉雅山脉,是我的梦开始的地方。决定了就不再犹豫。

走吧,去看心中的那座山,也去面对心里的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