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February 2018

Our Story. Our Dream:情人节快乐

11.02.18 星期日

子琴终于买了适合自己双脚的徒步鞋。她道出价钱时,我算了算。把新币兑换马币的话,很贵!但我相信值得。


就好像我们的徒步鞋,也很值得。好的东西,都需要相等的代价。

好的爱情,也需要时间,等候与坚守。


主日崇拜,牧师证道是关于和好的信息。新春佳节,与家人和好,与身边的人和好。我于是想起了你,决定了需要好好地跟你谈一次,向你要一个正式的交代。



12.02.18 星期一

“周围的人都叫我不要犯贱。

但我想主动求和的人不是因为犯贱,也不是因为懦弱,而是因为他们比对方更加珍惜彼此的关系。

我想学像约瑟,做个主动求和的人。我想这才是上帝所喜悦的事。”

中午时分,我对你说了以上这些话。

你在晚上十点三十分回复。我终于可以将心中全部的话告诉你。

该说的就说,该做的就做,这样人生才没有遗憾。


中途歇息。我明白这是一条必经之路。就算我们没有这一段,将来顺利回到了北极,也不表示接下来就会相安无事。因为你有自己的内心荆棘需要老板来铲除,需要面对内心的自己,需要将自己交托给老板,需要看见人生的意义。


神让这一切发生,定有祂的旨意,也一定在我们身上有祂的计划。我相信走过这段路,你会变成更好更荣美的个体,成为合神心意的人。


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13.02.18 星期二

早上我才回复你的信息。

我告诉你,到了那一天,如果你要回来,我会在这儿等你。你知道我在哪儿的,你不可能不知道。

因为我们还要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呢!记得吗?


去看我们的乌斯怀亚。


我尝试问你能不能依照计划飞过来,到时可以跟二姐夫谈谈,或可听一些建议,获得一些亮光。届时我们也会跟洁慧聚聚,咨询一些关于ebc的事,以便能有更好的心理建设。

你,没回答。


14.02.18 星期三

我让你发一张之前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购买的熊猫杯的图片,你说自己在外地公干。


那你在外地过年吗?

如果你有回来,愿意的话是可以飞过来的。

你说自己明天晚上会驾车回实兆远。我想起你曾说过有一天要带我回去一趟,那个充满你童年回忆的地方,也充斥着你最痛苦的回忆的地方。


我想神真的很爱你,祂把你带回去了,去找回当初的自己,寻回那些欢乐的记忆,也去面对一些你不愿意面对的事,去处理一些内心深处的秘密。这是必须的。


上帝啊,保守我们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由心发出。


爸爸妈妈因为班机爆满,所以搭乘巴士回来。从古晋到诗巫,七个小时的车程。


因为问及古晋车站的事,我后来与敬文说了我们的事,他一如所有的人,吓到了!说来话长,我只能这么说。


你一定很累了吧,不断地去外地公干、不断地加班,马不停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除了祷告,我为自己一点也不能帮上忙感到愧疚。但是你知道吗,祷告其实是最有用的事,因为垂听并且答应祷告的那位,是我们那全能的老板!


情人节快乐,笨恐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