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February 2018

Our Story. Our Dream: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09.02.18 星期五

今天算是最折腾的一天。明天早上二姐和孩子们就会回来过年,一家团聚。但是春节越靠近,我的心就越难过。

我想起那张即将要作废的机票和那位不会再漂洋过海的人,心就像被刀一次次地捅着,血一滩滩地洒在灵魂深处,直至千疮百孔。


流泪是好事吗?我问芬姐。

至少表示自己还未完全心凉,是吧?我应该是太差劲了,所以你才会迫不及待地离开。

芬姐却说不是这样的,我已经很棒了。真的吗?我的自信心,不懂何时离开自己的。大概也去神游了吧?


我今天的表现真的很差劲,哭了好多回,在房里哭,在车上也哭。晚上趁与洛奇他们聊天,暂时忘了郁闷,急忙关了灯爬上床,深怕自己又会失眠。


这一夜,无梦,也无泪。



10.02.18 星期六

芬姐在凌晨三点给我发来信息,对我说还是放手吧。不能将这种忐忑的心情带去尼泊尔,而且从现在到四月,那是多少个日子啊?我要怎样熬过这段时间?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其实也很害怕失眠。镜子里的黑眼圈已经深得无法见人。我想自己越渐消瘦的身子除了来自运动和饮食的功效,很大部分源自对你的思念。


以不肯沟通不肯见面不肯交谈的方式,你以为一条信息就可以让我们从此楚河汉界。但我不行。你没有顾及我的感受,也天真地以为我从此会过得很好。


你真的高估了我。我不行。


晚上哥哥的乔迁庆宴,全家都在酒楼里享用晚餐。爸爸已经很久没出席这样的场合,可以看得出他特别地开心。


  

大姐与二姐讨论新年期间的活动与餐点时,提起了你。我说你不会过来,大姐吓了一跳。我没跟她提起我们的事。二姐配合地摇头,大家都只字不提。我的鼻尖酸了一下,眼眶好像又要开始湿了。


散会前我抱起阿咪,问她你有帮叔叔祷告吗?她点了点头,说有祷告上帝和耶稣。


祷告什么呢?

让叔叔过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