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ly 2013

七月。天黑黑

1. 星期日。帮一个温柔女人洗脸敷面膜。这才意识到自己很久没有与她有这么亲密的接触了。岁月在她的脸上划过很多道的痕,每一道都藏有养育孩子的记忆。哦,她我最爱的女人。我的母亲。








2. 静水在面书放了一张排满《灌篮高手》漫画集的照片。总算收集齐全了!他说。看见这个让我莫名地兴奋,因为我想起了自己那段追看漫画、看漫周、画漫画的日子。是一段难忘又快乐的岁月。

3. 还有《七龙珠》!同年纪的。我对他喊。这两部巨作都是神话传奇。仿佛在那个时代如果没看过这两个巨作的,就是没有童年的可悲之人。哈哈。

4. 关于日本漫画,回忆还有好多好多。塞得满满地。从<神行太保>、<教头当家>、<名侦探柯南>,到现在的<火影忍者>等,我与日本漫画因此结了不能分割的缘。我想自己对日本的特殊感情就是在那时开始的。




5. 昨天终于提议、决定十月到那儿散散心。简说好。妮娜也很期盼。小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最兴奋的是钻石妹。
6. 我找了极光当我的「经纪人」。一切的行程就你来安排吧!
7. 哇,也难怪那么积极邀请我。他回应。我说朋友就是拿来利用的,呵呵。
8. 我想回去那个地方寻找十三年前遗失的记忆。
9. 这段记忆原不属于任何人,我们都败给了时间。

10. 车子驶过的路上,看见一个有趣的画面。攀升的牵牛花,构成了两头在亲嘴的狮子。原来植物也很懂得自娱娱人。










11. 屋旁的那片空地的土质经过几天的雨水和阳光变得结实。神真是很棒的艺术家,总是可以将土地上这么漂亮的色彩。我想起小时候的自己很爱这些「小山丘」,常常幻想它们就是小人国的城堡。直到如今还是一样。我啊,怎么就这么一成不变呢?唉。








12. 天空开始灰暗下来。我突然哼起这首歌。
13. 我走在每天必须面对的分岔路,我怀念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
13. 突然期待下起安静的雨。
14. 下起雨也要勇敢前进。
15. 我相信一切都会平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