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ly 2013

七月。祷告

约伯、亚伯拉罕的信心。怎么他们就做到了呢?
飞行先生的事件以后,昨天傍晚长飞致电来,告知她父亲的眼睛在意外中受伤,手术后还不知道会否影响视力。身在外地的她无法第一时间赶回来,所以很担心。
当苦难接着而来,伤口仿佛永远也痊愈不了似的。
除了祷告,软弱的我还能做什么呢?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是祷告而已。
因为眼泪已经流干了、气也赌完了。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祷告,是唯一的出路。
这么多的事冲着而来,唯恐忘记,所以我写下了祷告列单,将你们和自己,一个个在祷告中纪念。
请你不要鄙视我的软弱,也请你不要轻看祷告。请你继续为我(们)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