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3

七月。有谁软弱我不软弱?

连续两天没睡好,我很累,累垮了。
长飞说要加油,敢敢去行、去尝试。
下午与蜻蜓谈话,她说的也一样。
我说我有尝试了。虽然还没坦诚。我真的已经尽力了。可是你知道很多事情不是尽力就能做好的。刺是如此,这件事亦然。那么其他的可以交给主吗?
那天我就在面书看了一个视频,三个可爱小娃的母亲患癌,可是还是很坚强。她说自己有小强精神。我想起撒拉也曾说我是打不死的小强。怪物阿布也曾这么说过。我真的希望自己是如此。但事实是,我是软弱又脆弱的一个人。
今晚抬头仰望天空。月亮又圆又满,好漂亮。
「等会儿你去望一望天空吧,我给你送来了一件礼物。我把她放在天空里了。」我对简说。
祈求那件在祷告中纪念的事,也能如此圆满。我希望、我也祈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