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七月。写给长飞的一封信

亲爱的长飞:

自从星期三写了那封信后,我的确轻松了不少。心中那块大石放下了。背负了三年的重担终于以一种赎罪般的方式坦诚了。
其实在灵里被压迫的时候,你知道我很迟很迟才能入睡,然后又很早很早醒过来,一天大概就只睡了两、三个钟吧?(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情况,我想自己应该到了极限了吧)
星期三、四晚上终于可以准时睡去,却在很早时醒过来。但情况至少比之前的好了很多。
昨晚在更新部落后,一位旧同事兼姐妹写简讯问我近况。我没与她说过这个问题,虽然与她是很亲密的关系。她说无论如何会为我祷告,也请我为她祷告。
交谈后,我便睡去。
这一次,不再失眠。
当我将双眼打开的那一刻,发现天早已亮了。
黑夜,已经过去了。
虽然还没有答案(我发现自己也没有那么迫切地想要知道答案,神要我给的我已经给了,那么神允许的我会以信心取的,无论是怎样的一种回应),我深信至少最艰难的一步我已经踏出了。站在现在的岗位上,神会为我付全责的。
愿主耶和华我们的神与我们同在,保守我们的心。愿你平安、喜乐。


飞行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