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1

OkaeRi~

简回来了!
虽然只是在前往吉隆坡的路途中,在这个小镇逗留一晚。可是感觉还是很棒。
回来了真好。
大伙儿在入夜后的餐厅再次聚集。好不热闹。
卫星、雅诗、丽娜、妮娜、国防部长、阿河、艾米尔、诺拉、简和我。
在这么欢喜的气氛下,不知怎地,我竟想起电影版《一升的眼泪》最后一话的其中一幕。当亚湖告诉姐姐亚也自己的作品得了奖,并且可以被挂在东高(学校)时,亚也说:想去看看呢…想去东高。
之后他们真的带亚也回到那个有着无数美好回忆的地方。
「来了真好。因为我想起来了。十五岁的我确实在这里生活过。」当亚也看着亚湖的作品时对自己这么说。
回来了真好。因为我想起来了,这个女孩曾经与我共事生活过。
回来了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