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给我一些时间

简离开后的第一天。
我在夜班后的午后醒来,打开手机,细细阅读她传的旧简讯。
昨天除了夜班外,我还私自顶下韩国人的值班。除了要将阿布与韩国人因见面可能引起的冲突机率减到最低,我想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个人理由。
阿布觉得很抱歉,无端端让我成了他们尴尬关系里的中间人。我对他说:「还好啦,我也想找些事情做,我想也只有这样自己才不会去想简离开的事。」
的确,有事情缠身时,想念的痛与杀伤力会减弱许多。
谁知值班时阿布还是很坏蛋,我憋住气对他说:「阿布…我也很累了。」还好他听懂了,之后不再调皮。
我当然知道他也不好过,只是我发觉那时候的自己并没有多余的精力与他耗下去。
可恶的小秋在那时还传来简讯,问:那,今天你哭了吗?
我当然没有。因为已经准备好了,这样微笑地挥别。
只是挥别之后,我还需要一些时间。
我需要,一些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