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学习说再见


日子一天天地逼近。很近了。
我低沉了很久的一段时间。后来在与卫星的交谈中,我终于忍不住透露了。
「怎么办?」我对他说。「我一直不敢跟人说,更不想让她知道。」
就像抓到一个救生圈,我将这颗大石丢给他。我想这对卫星并不公平。卫星自己已很难过,却还要背上我的大石。
可是他却说:我明白,你们的关系是那么地亲密。
想念她的时候,需要找人倾诉时,你就找我吧!后来他更说。
我真感激卫星。
没有人是永远地坚强。我想简在钻石妹离开后,应该就是这样的心情吧。
很近了。
但愿那一天的天空会是晴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