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怪人与我

写了这么多关于别人的故事,却一点也不提到自己,总觉得对那些没有获得允许就无端端地被摆上台的朋友有点不公平。
但是飞行者其实是个平凡的人,过着简单的生活。没有太多的精彩故事,也没有很多的形容词能描述自己。
就,说一说昨夜的故事吧,虽然它不是很精彩。
昨夜赴了一场婚宴。散场后我们在婚宴场外拍了很多傻里傻气的照片。纯粹觉得好玩,就只是这样而已。
后来朋友们都怂恿将我的照片用来相亲。
我觉得纳闷,也很奇怪。照片的用途明明那么多,干嘛只是想到相亲?
比如说,交给星探,从而发掘一个新人(虽然超龄了);交给杂志社,从而培育一个模特儿(如果身段再好一些)…
哈哈,当然我不会怪朋友,他们都只是太关心自己而已。
给外人看起来,一定觉得我(们)是怪人,都什么年纪了,还像个孩子似的。
我想起多年前我曾对一位女性朋友说自己很喜欢她那洒脱的个性。她却对我说:「喜欢我的是怪人。」因为她觉得自己很怪。
此时此刻,我也有同感。我这么怪,会喜欢自己的人一定也是个怪人。
所以说,还相什么亲,世界上哪会有这么多怪人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