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面书上的对话

前几天与贾斯汀在面书碰上了,就聊了几句。
我为他的即将“功成身退” 而感到高兴。他却担心自己无法如愿地被调回来。
「安啦,反正你也不是很急。好好享受剩下的日子吧。」我说。
「是咯,我会很珍惜。」他答。可以看得出贾斯汀真的很喜欢那个地方。
「而且那儿的人对你这么好。」我笑他。
「哪有,他们就只会让我头痛而已。到了现在每天来看病还是无法给我一个完整的病史。」贾斯汀嚷着。
「然后他们就会道歉,过后还送上米酒。」他接着又说。
「哈哈,你的病人真可爱。」我对他说。「那你真要好好珍惜,因为回来以后未必会遇见这么可爱的病人了。」
「是咯…」这一次贾斯汀显得更加不舍了。
人生旅途中,总有太多的美好际遇,是我们难以舍弃的;甜蜜回忆,是我们不能忘记的。虽然他们不会是终点,却是不可缺少的加油站。存在心中,就像是一朵永不凋谢的玫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