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爱,使我们不畏惧…

这个日子终于来临。
我在夜班后的下午沉睡过去,卫星的一个来电,惊醒了我。
「嘿,我要告诉你…简,将要被派去…」接下来的话我都记不起了。卫星他应该还说了几个名字。
简,要离开了。
这个日子终于来临。
早在之前跟小秋的对话中,小秋就说了。
应该不会这么快,小秋这样安慰我。
如今想起来,我真要感谢小秋,因为他的提醒,我才作了准备。离别的准备。就像当初与小秋、阿冲他们的别离,也是需要准备的。不然,不可能轻易挥别。
如今想来,五月的斑斓花海,应该就是为六月的离别而存在的。
距离算得了什么?我们说好不害怕的。
要来的就来吧,我们已经作好准备了。

2 comments:

  1. 小秋说看了第十行,有点感动。。。哪天得空会找阿冲一起回去地球叙叙旧!=)

    ReplyDelete
  2. 只有“点”感动咩?飞行者是用心地写,所以要“很”感动=) 真的吗,小秋要来地球?阿冲还好,时不时都会见面。就当作答应了,不可耍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