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日光,早安。

早晨睁开双眼发现阳光已从窗口照射进来,有些刺眼。一看,太阳已经升得很高。其实不是太迟,我想只是太阳公公越来越勤劳了。
微风带来冰凉气息。温度刚刚好。
早安。多天的低沉后,我终于能笑着说了。如同朋友所形容的,我在多天宁愿睡着,不愿醒来的境况中,今天终于为能再次张开眼睛、看见阳光而欢笑。
灵修时,我将一切恼人的事都交给父,其中也包括朋友们的事。我想自己傻得可以,明明身边有位最好的询商师,为何还苦恼所面对的事?
将洗好的衣服晒在阳光底下,抬头一望,天空是如此地澄蓝,偶尔有几朵白云飘过。屋后的野胡姬自在地摇曳。还有什么事不能过去?笑一笑,就能海阔天空。
今天,将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