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20

毕业典礼。我与尼泊尔(一)

26.09.2019
吉隆坡——加德满都市

七人行
一开始我是想要独行的,或在加德满都市找个向导兼挑夫与我一起上路。但这与我一直以来持守的“户外原则”有出入。我坚信任何的户外活动,为安全起见,必须尽量避免单独行动。
所以我约了看似已对六年前ABC Trek的恐怖经历卸下心防的大姐前行。

把之前在加德满都买的徽章缝在背包上

后来大姐说她的狮城朋友TT也酷爱健行,而且曾去过尼泊尔三回。再来就是TT的搭档Leong的加入。妮娜在得知我们的计划后也决定跟随。然后就是大学同窗YL的妹子Citygirl的加入,最后我们的名单上还加了背包客小涵的摄影师弟弟Rexy。
从最初的独行,到两人行,再到后来的七人行。

在诗巫机场来张合照


加德满都机场一如既往,人潮拥挤

等我们的托运行李等了好久啊啊啊!


这一天早上,大姐、妮娜与我从家乡出发,与前一天就抵达吉隆坡的Citygirl在机场会面。TT和Leong从狮城直飞加德满都,是众人之中最早抵达目的地的队员。

因为TT和Leong最先抵达尼泊尔,我就托他们替我买路线地图


Rexy则因为票价缘故,选择在孟加拉机场打卡后再转机,成了队里最“辗转”的队员。但他还年轻,所以这都不是事哈哈哈!
年轻就是要多一点点的折腾!而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咳咳)……

摄影:Rexy。左起:Rexy、我、Leong、TT、Citygirl、大姐、妮娜

抵达加德满都时已是入夜时分,入住月光酒店。酒店内的装潢相当吸睛,少说也有三颗星。心想旅社老板B这次进步了哟!相比两年前EBC Trek时B为我们准备的“超健康营养餐”,这次的待遇似乎差很大!


今夜,该有个好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