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这一条路


十月二十五日,我终于做出了那个艰难的决定。
曾经以为那封信会打得很吃力,也曾在脑海中练习过无数次。
应该还是不应该?在脑海中也曾念过千百次。
到了后来,我发现不是该不该,而是要不要的问题。
挣扎到了最后,原来也只是在于一个决心而已。
那天早上当我坐在急诊室里,指尖在电脑键盘上敲打时,我突然发现,那曾在脑海中复习千百次的程序原来并不是这么地困难。意料之外,那封信,我很快地打完、签了名,就交上了。
然而这并不是终点,我深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要来的也许还有很多、艰难的路也许还有很长、信心的功课也许还堆积如山,但是有祂与我同行,我相信号角响起的那一天不会太远。我就是这样地倚靠了。
除了信靠、还是信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