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第三十篇


‘老了啦,老了啦’,很多朋友在跨进三十时就会这样嚷着。再看看市场上的美容、保养产品,就可以知道人类是如何地害怕老化。
其实人类啊,怎么可能永远年轻?所谓的常驻,恐怕只是心灵的青春吧。但其实心灵的青春比一切都来得还要重要。
然而站在现在的位子上,我发觉自己不再害怕老去。最重要的,就是做好眼前的事情。
你知道吗,纵使世上有许多的不公,有一样东西却是绝对公平的。那就是岁月。神赐给我们每个人一样的时间,虽然长短不一,其流逝的速度在每个人身上都是一样的。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林后416
三十,是段不长也不短的岁月。回顾时,我发现我竟然不在乎自己拥有了多少,我看的只是我在自己和别人的生命中播种、浇灌了多少。
原来在生命的本质里,我们才能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也许前方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只要心中有爱,相信就能跨过一切障碍与艰难。然后有个他,在前方微笑等着、迎接我。那一天会到来的。
揭开第三十篇,望里头一看,竟然有着满满的美丽应许、祝福和爱。
我,不再彷徨。因为,一切才要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