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October 2011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这个世界汇集了形形色色的人。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文化、不同信仰、不同喜好、不同家庭背景、不同性格、不同生活习惯
我想自己喜欢旅游探索的最大原因就在此。只有接触过、一起生活过,我们才能更深入地了解彼此,对亲密的家人是如此,对跨文化的工作更该如此。
以前的我总是感到困惑,怀疑这些拥有这么多不同之处的人真的能和睦共处、融洽生活、彼此相爱吗?
直到我遇见那班人后,我才明白了。
我所爱的朋友们之中,卫星、普妮、雅诗、加亚、李娜都是印裔。(注:雅诗是印裔穆斯林)钻石妹、埃米尔是马来人。阿布则是混血土著穆斯林。简、小秋与我是华裔。当然也少不了妮娜、爱丽丝、阿河、月球人这些伙伴。
不同的背景、文化与信仰,却没有让我们成为陌生人。
原来有些事情并不需要想得太复杂。只要心中有爱,一切就会变得简单。
爱,让我们跨过一切的障碍,找到破碎灵魂、找到自己、找到生命。
爱,为世界带来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