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ne 2013

生与活。我们都倒下了

13. 今早这儿下起了毛毛细雨。后来我在报章看见你所住的城市在昨天也下了一场雨。我们的共同点如今只剩下天气。烟霾。和细雨。
14. 简传来讯息:可以看得出你真的很沮丧。可以告知我原因吗?
15. 我其实最不想告诉的人是她,还有你。简的家里最近也发生了一些事,所以我不想打扰她。
16. 我其实真的不想打扰任何人。
17. 云儿的关心从不间断。但是当我忍不住透露了一些,却让她更加地担心。我后悔了。明明只是自己的事,为何还要让别人为自己操心?我想我真是个恶魔。
18. 是不是因为我是个坏蛋,所以神不听我的祷告呢?我也不想当个坏蛋的。真的。对云儿除了抱歉,还是抱歉。
19. 今天下午二姑到我的诊所。那天因为验血报告异常,我将她转去外科看看。结果照肠报告,正常。但肺部却多了一个白色物体。
20. 是肺癌吗?当二姑如此问时,我相信她自己心里有数了。
21.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吗?是如此地未知、无法预测。
22. 现在除了我自己,又多了一个要关心的人了。
23. 生命呐。如果说我有个遗憾,那一定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