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une 2013

无题

最近都没怎么在部落耕耘。就连月球人的大日子过了这么久我才将写好的一篇稿贴了上去。一半是因为忙碌(功课好像怎么都做不完似的),当然还有更多的挣扎和心涛。心情其实是很错综复杂的。
那天我将张曼娟在《喜欢》里的一段话贴在面书的墙上,很多人以为文中的人是我。如果是一台手术就好了。如果真有决定性的手术,那么我就可以坦然无惧,因为只能是救命或者是致命。如此干脆利落,不会拖泥带水。但这不是一台手术,更不是一个带有决定性的情况。
内心挣扎哀伤得不得了,我请你为我代祷。
什么事呢?你问。
我都没说。我什么都不说,不是因为不信任你们,而是不想让你们操心。如果你认为我这样是幼稚,那我就是幼稚好了。
你说尽管不知是什么事,但神与我们同在,所以别太担心。
我听懂了。神与我们同在。那么祂没应允我的祈求,一定是另有安排。
到了今天上帝祂还是没应允我的祷告,尽管我曾为这件事哭了又哭、求了又求。
我的回应比想象中来的平静,就只是说: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然后惊觉这与自己当年对表哥在交通事故中去世一事的回应一样。心中的痛苦,神怎会不知。
祂一定知道,并且明了。

谢谢神,也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