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ne 2013

生与活。宠物与坏心情


1. 妈妈出走的第五天。家里一切安好,就只是开始挂念她了。
2. 虽然海的那一边烟霾浓厚,但是从金鱼一家送来的相片中看见妈妈的一脸笑容,应该过得很好,也很开心。这样就好。每天不停歇地照料我们,她真的辛苦了。
3. 妈妈不在家,她饲养的两只宠物成了我的宠物。每天喂养我的狗儿米奇时,连妈妈的那两只鸡都要一起喂了,还会跟它们说话。爸爸应该会认为我出问题了。
4. 两只鸡很常打架。老公很常欺负老婆,米奇每次见状就会帮我制止它们。
5. 我想,米奇从小与它们相依为命,感情应该很好。所以米奇的硬面包,我通常都会给那两只鸡啄啄,才递给米奇。
6. 最近天气还是很热,所以除了工作哪儿都不想去。
7. 但是那天心情的确糟透了,于是约了高中同学叙叙旧。她前阵子从民都鲁医院被调了回来,转眼已经过了三个月,我们才会了一次面。
8. 心情不好时,超想吞寿司。但是那一天与她一起吞了十盘的寿司,肚子填得饱饱的,但心情还是一样。我想这一次就连寿司也帮不上忙了。
9. 下午下了一场雨,虽然不是很大,但却滋润了很多人的心。
10.              总算,下雨了。
11.              哈罗,你到底有帮我祷告吗?还是上帝休假了吗?

12.              我很想出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