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人间烟火


20.  “大树倒了,小树还没长大。”小树妈妈昨夜说她要崩溃了。我读着简讯,真的不知该怎样安慰她。这是个痛苦艰难的过程。大树的离开,没有人可以在短时间内接受。“你需要的是多一些的时间,和更多的勇气。你一定要坚强。” ,最后我只能如此对她说。你一定要坚强,为了你所爱的人。
21.  对一些闲杂人等,有时候禁止嘴唇实是一种智慧。小树妈妈正在背负着痛楚。雪上加霜是件不人道的事。停止吧, 那些不必要的伤人话语。
22.小树妈妈请你记住。我们,都要活得好好的。
23. 小树妈妈,小树有你爱的灌溉与滋润,一定可以长得很高大、很强壮!所以,在这之前,我们都要过得好好的。
24.  配合奶粉公司的骨骼检验,化验室负着人与我也来到现场为人民服务。为许多长者愿意前来检验感到安慰。希望这运动能或多或少帮助提高人民的健康意识。骨骼、血压、血糖、血脂。
25.  骨骼检验结果,我属于中等风险族群。怎么会,我明明每天都有喝牛奶的啊!我想对眼前的这位负责人说。一天几杯?她好像看穿了我。一杯咯。心虚了。需要两杯,一杯要四汤匙奶粉。她铁定地说。好啦好啦,从此以后你叫我牛奶女吧。
26.  我会乖乖听话,尽可能喝两杯咯。
27.  我想起小瓜常常顽皮惹我生气。“耳朵在哪里?”她们就会摸一摸脸颊旁的耳朵。“有没有听话?”摇头。“要听话知道吗?”点头。然后今早灵修时我读到一段很有趣、又宝贵的话语。很显然地,大人很多时候也不听话吧?所以在诗篇八十五篇8才会这么写道:我要聽神耶和華所說的話,因為他必應許將平安賜給他的百姓,他的聖民;他們卻不可再轉去妄行。
28.  我们都要听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