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12

人间烟火



17.  阿冲真的帮我做到了!他在昨夜十一时传来一张照片,那时的我已经睡着了。早上醒来一看,啊,怪物长一岁还是这么怪物!就不能好好坐着、笑笑拍一张正经照吗?怪咖!
18.  最近“拉鼻子”。说到拉鼻子我就想起张丽发。跟她在一起,就能从脑子里挖出任何的怪点子。就象吃错东西的肚子,鼻子吸进烟霾,也狂泻个不停。接见药厂推销员时,他们说:啊,医生生病了?我看了他们一眼,真想回答:是,我就是拉鼻子!怎样?是谁规定医生不能生病的啊?
19.  药厂推销员带来很多护肤品,这个挤一点、那个挤一些,都塗在我的手背上。乳白色、透明液体、绿色哎呀,我的手背被塗满了!看着看着,我想如果这些都变成雪糕该有多好!我要吃抹茶雪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