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再也不见了!

那一天艾丽丝从骨科病房溜了下来,就这样坐在急诊室里。因为彼此都空闲,我们谈了好一阵子。
谈起那个女孩,艾丽丝这才知道我已经不再与她交涉了。
「难怪刚才我邀她一起来,她却拒绝了,说你看见她应该不会太高兴…」艾丽丝直呼。
我与她其实并没有什么芥蒂,但是卫星却从她那儿受到很大的伤害,所以我请求她与他走出卫星的生命的同时,也答应了卫星不会再与她有任何的交际。后来不经意让卫星知道了,他很是内疚。
「不应该是这样。这只是我自己的问题,从来都没有将你们脱下水的意思。」他说。
真的没有关系。我回答。
因为已经过去了。而且我不怎么在乎别人如何看自己。
对于他人的误解,我从来都不想加以解释。明白我的人,终究会明白;不明白的,再多的解释,可能只会越描越黑。
女孩,我没有讨厌你,但是不再见面也许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我们,只能成为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