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一个人的飞行


前晚从忙碌的职场离开,前赴朋友聚餐的路程中,我忽然想起了拉茶。之后卫星的脸庞就在我的脑海中出现了。我不禁叹了口气。
简告诉我,卫星他还是很想念那个人。虽然卫星承诺我们不会再见他。那个人也答应我们不会再与卫星有任何的接触。
然而你知道,思绪这种东西并非能轻易控制。毕竟他们的关系曾是那么地亲密。
阿布他最近也很沮丧、很脆弱。面对他我总是得小心翼翼,生怕一句不经意的言语或动作就会伤害到他。我对简说,与这孩子沟通,需要很多的智慧和爱心。事实也的确如此。
这么多的东西压了下来,有段时间我觉得很累、很想逃离。
蒙古。沙巴。日本。乌尤尼。
草原。山峦。温泉。盐湖。
哪里都好。我忽然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想离开这里。
我,又想飞行了。这一次,只想要一个人的飞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