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人间烟火



60.  药厂推销员介绍了一种在临床试验上对癌症病患疗程有所帮助的辅助品。我连忙联络小澄,将这药品介绍给他,希望能为小澄妈妈带来帮助。
61.  虽然小澄说价格不是问题,我还是给他说清楚了。没有要赚一分一毫,只要能帮到小澄妈妈就好了。我是这么想的。其实我怎么会不清楚癌症对病人和其家属带来的心力交瘁?那一场战,当年我们陪亲爱的他打了好久、费尽心力、榨干眼泪。然后,黑夜终于过去。靠着神,我们还是胜利了。以一颗同理心,今天的我也希望小澄和他的妈妈能勇敢打一场漂亮的胜仗。
62.  加油,小澄妈妈!



63.  美婷生日。值夜班后的月球人说他已经饿了一整天,所以我们不小心就点了过多的菜肴,吃到大家都很撑。“那个时候大家都很想你。” 我后来在简讯中对阿河说。只要有阿河,我们就不怕吃得太撑。
64.  时间太紧的关系,我们只好以蛋挞代替蛋糕。希望美婷别介意。生日快乐。











65.  我发现爱与关怀就好像不可缺少的维生素。举个例子,今早我要出门,小妹向我道别时,我不经意地摸了摸她的头。后来大妹从屋里跑出来,站在一段距离的地方向我道别,我让她走近一些,说:“乖,我要摸摸你的头。” 小妹站在一旁看在眼里,大概也忘了我刚才已经摸了她的头,就皱着眉头挨过来,对我说:“你也摸我一下莫!”
66.  小瓜虽然有时调皮不听话,却常常让我啼笑皆非。下午小妹(小妹特别皮)爬沙发椅被我撞见(我曾警告她们不可爬沙发椅),她赶紧钻进墙角,双眼一直盯着我看。于是我们展开了一连串的对话。
67.  干嘛躲在那里? 因为我怕你。为什么怕我?因为你生气。 我为什么生气?因为我爬沙发椅。
68.  小瓜真是又皮又精,至少还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我其实也没有生气,只是不想她们摔倒受伤。为了她们的好,有时候态度一定要强硬坚决!回头一想,我们的神不也是这样吗?因为爱我们,所以才不将我们所求的赐给我们。因为,祂已经在前方为我们预备了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