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在十架跟前,我遇见了你…


几个月前,简在她离开急诊部门之际送了我一片光碟。我打开一看,深深地被她所写的短短几行字感动。
今早重读,还是触动我的心。
我想,触动我的不单是那些字;触动我们的,是神的爱。

至所爱的李医生:
特丽莎修女说,我们不能在地上做伟大的事,只能用伟大的爱做小事。
当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为你而感谢神。

她如此写着。
我想自己是个粗神经的人,直到现在都还未回复她的「情书」。
其实我并没有太多想说的。不管她知不知道,我都只想对她说:简,我也是为你而感谢神。
谁知道明天将发生的事?我们总不能认为身旁的人都能读懂我们的心思。
趁一息尚存,所藏的爱就要及时说出口;趁一息尚存,我们要用伟大的爱做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