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November 2011

起行了,飞往另一个国度


火星太太终于随着火星人离开了地球。
回顾这一切,就好像是观赏一出戏,从火星太太侵略地球、一切的改变,或好或坏,直到她的离开。
我发现自己竟然有些不舍,毕竟相处、一起工作了一段时间。人并不是机械,总会有感情。
我发现张丽发、火星太太和我或许都是同一类人。
我们喧哗,但是我们并不是在生气。我们怒骂,但是我们转头就会忘记。我们唠叨,但是我们都是为了病人的利益。我们嘻哈,是因为我们看见工作里不可缺少的幽默。但是当我们沉默时,就表示我们真的累了、受伤了。
我们,是如此地相似。而我,竟然在这之前不曾发现。
火星太太离开后,相信就是到我了吧?张丽发为此郁闷了一段日子。但是她还是接受了。
张丽发,我们还是会相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