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人间烟火


98.  已经很久没有写部落了。感觉上好像一次的远行,到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不再思考、不再想念,生活简单得只剩呼吸。
99.  信心的路没有铺满玫瑰、没有大理石砌成的光滑之面。
100.  阿冲重回这片土地。他成熟了很多。其实当年的大伙儿之中,阿冲也的确是一个比较稳重的人。日子,还是有功的。我想起还在那片土地上的怪物。希望那磨练阿冲的,也同样能磨练怪物!


101.  昨夜的月亮超圆。真像粒咸蛋黄,我在简讯中对简说。那你就吃掉它吧!她说。哈哈,如果我吃掉,月球人就无家可归了。
102.  前阵子月球人一直嚷着要吃火锅,结果大伙出去两次都没吃成。下次吧,我说。不如下次我们去月球吃火锅?
103.  知道简即将回家乡工作的消息,为她高兴了很久。简她啊,终于熬过来了。

104.  此刻当我的指尖在键盘上敲打时,我想起了《小王子》。因为旅途、因为星球、因为快乐、因为悲伤,我想起了《小王子》。
105.  因为你,我想起了《小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